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kiyo賣套房求生 曹西平狠批:對不起死去的媽媽

曹西平今在臉書向Makiyo高喊「面對殘酷社會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Makiyo在5年多前因「踹運將」事件,導致演藝工作大受打擊,只得靠在中國商演維生,去年底才透露想賣掉Ma媽生前買的市價約1300萬的15坪小套房,她今年初就把套房脫手,獲利600萬元,減輕龐大經濟壓力。她也決心一改過去揮霍的生活,每月開銷從21萬降至10萬,平均每月去1次夜店。曹西平今在臉書怒批Makiyo「對不起死去的媽媽」,更直言:「省一點過日子不可以嗎?」

曹西平說Ma媽媽生前最放心不下Makiyo,擔心她無法獨自生活,也不能老是依靠朋友幫忙,對於Makiyo每月驚人的花費,他語重心長表示:「沒有通告就要想怎麼找工作過生活,演藝圈不可以做,還有很多工作可以做,只有改變自己,把自己過好,才對得起死去的馬媽媽」,並高呼「活的真實一點吧!面對殘酷的現實環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