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一陣風吹過來!克拉拉黑色小褲褲全都露

南韓女星克拉拉曾被美國時尚雜誌評為「亞洲第一美」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克拉拉擁有甜美臉孔、34D性感身材,離鄉背井到中國發展的她,去年演出的電影《情聖》,近日即將在台上映,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片裡有一片段克拉拉模仿瑪麗蓮夢露,被停車場出風口的風吹到裙下的黑色小褲褲全都露,白皙美腿令觀眾大飽眼福。

克拉拉露黑色內褲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除了黑色褲褲一覽無遺外,身穿紅色細肩V領大紅色連身裙的克拉拉,還有一段喬奶影片,只見她對著鏡中的倒影搔首弄姿,讓另一頭的男主角看得臉紅心跳、眼睛大吃冰淇淋。電影《情聖》劇情描述肖瀚因偶然邂逅性感美女yoyo(克拉拉飾演),想重新找回心跳的感覺,便求助好兄弟幫忙出謀劃策 「神助攻」,輾轉於瑪莉蓮(閆妮飾演)、沈红(代樂樂飾演)及yoyo3女之間,並經歷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糗事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喬奶片段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