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曖昧同性密友2年 「他」陪吃美型男

前年6月,謝佳見(左)與孫瑋廷曾被《自由時報》目擊一前一後自家門步出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馬影帝謝佳見曾多次被拍到和同居男性友人孫瑋廷大搞斷背疑雲,上周四2人又被目擊前往台北市信義區高檔蔬食餐廳用餐,他還窩心負責點菜,互動熟稔,彼此2多年的同性情誼超深厚。

這2年來,謝佳見陸續被媒體直擊和孫瑋廷出雙入對,前年曾被《自由時報》目擊在台北街頭輪流幫對方拍照,當時完全無視一旁等待的同行友人,直到拍到心滿意足後,2人才默默加入友人聊天行列,男男浪漫互動令人印象深刻。

38歲謝佳見為大馬影帝,來台發展多年。(翻攝自謝佳見臉書)

上周四,謝佳見又和孫瑋廷到信義區高檔餐廳用餐,《蘋果》報導,當時謝佳見負責點菜,開心露出招牌虎牙,經過2年多被外界影射同性關係,2人情誼依舊,他所屬華研音樂昨代為回應:「他只是跟朋友吃飯而已,目前剛拍完戲,正在宣傳,準備發行寫真集。」

現年38歲馬來西亞籍演員謝佳見,曾與女星曾之喬傳緋聞,不過這2年多來,也被指與20多歲男性友人孫瑋廷過從甚密。

謝佳見(右)前年曾忘情在孫瑋廷IG留言「520」。(圖中紅框處、翻攝孫瑋廷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