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兒祝福峰菲影片 張柏芝挨轟脫序

張柏芝恢復單身後背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。(資料照,成報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柏芝和謝霆鋒、王菲的愛恨情仇戲碼繼續延燒,媒體們也相當關注三人的一舉一動,張柏芝才剛聲明完不視王菲為情敵,卻又上傳兒子們和兩位菲傭祝福謝霆鋒和王菲的影片,讓網友相當不諒解的留言:「大人的事扯孩子做什麼?」。

謝霆鋒在大兒子生日時和王菲共遊日本。(翻攝自微博)日前謝霆鋒才因為缺席大兒子過生日挨轟,張柏芝又因為3日在直播上多次提到8月8日(王菲生日),被外界解讀為記恨王菲,她除了罕見的回應從沒記恨王菲外也表示「對於惡意的人身攻擊和編造的新聞會採取法律行動」,但後來卻讓不懂大人世界的孩子們及菲傭錄製祝福,還說謊騙菲傭沒人會看到,影片發出後網友們反應相當反彈「孩子是無辜的,非得要扯孩子進風暴嗎?這樣算好媽媽?」「對菲傭說:It's OK,no one can see you,這樣是欺騙吧」,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「明星也是人,要不是大家一直逼她她也不會這樣。」「别再给她壓力了!其實她這樣態度已經很明顯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