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傻不能完成夢想 女星等12小時就為幾秒畫面

顏曉筠國標舞奪冠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舞力全開》前進小巨蛋單元,帶領藝人跳進職業殿堂讓奪冠的顏曉筠受矚目,顏曉筠為一圓星夢,高中畢業還當過臨演去客串各種演出機會,顏曉筠也說:「很多模特兒邀約我都不要,就是希望可以表演,很多人笑我傻,連臨演都願意,可是不傻不能完成夢想啊」

媽媽一路陪顏曉筠闖星河。(民視提供)顏曉筠印象最深有次拍在夜店的一場戲,從早上十點等到晚上十點多夜店開,她還在夜店場景等待拍戲,顏曉筠說:「回想當時已經算很幸運,朋友都是幫我安排比較好的角色,而且媽媽都陪著我拍戲,開車載我幫我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南征北討,我算是幸運臨演了」,也從那時開始慢慢累積拍戲經驗,從零到有都是一步一腳印慢慢走出來。

顏曉筠當年在大學老師引薦下參加鳳凰藝能明星甄選,日前的國標舞競賽,顏曉筠給了自己不少壓力,練舞練到半夜不說,腳幾乎都是瘀青,她說壓力最大是大家都看好她,其實她已經緊張到深怕出錯,顏曉筠說:「不管遇到多大壓力與困難,我都不會退縮,是我選擇的工作,出道過程算是吃苦長大的,要自己越戰越勇」,然而她也不負重望奪下第一,還被封為新一代國標女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