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模坎達兒珍娜年收破億 卻被酒吧爆料不付小費

坎達兒珍娜為新生代潮女,一舉一動都有大批人關注。(翻攝自Kendall Jenner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1歲新生代名模「Kendall Jenner」坎達兒珍娜近年在時尚圈非常火紅,她的IG帳號擁有8250萬人追蹤,時常在IG發性感照有著超高人氣一發出就讚數破萬,而去年年收高達1000萬美金(約3億台幣)的她,也登上了《富比士》「超模吸金榜」排行榜季軍,但昨(4日)紐約酒吧卻在IG上爆出她消費卻不給小費相當小氣。

坎達兒珍娜被紐約酒吧爆料不付小費。(翻攝自babysallright IG)

昨(4日)紐約酒吧babysallright在IG上PO出坎達兒珍娜的消費明細,並在文中酸說:「Don't forget to tip your bartender :)」,只見照片中她用信用卡付清24美元(約721台幣)的費用,而沒有付小費給店家,面對店家只用一張照片沒頭沒尾的指控珍娜,貼文一出便有相當多網友幫坎達兒說話「我們怎麼知道她有沒有用現金付小費?」「可恥的是你只貼張消費明細就想抹黑她」「小費欄上頭也沒有寫0阿」。

坎達兒珍娜年僅21歲年收破億台幣。(翻攝自Kendall Jenner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