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沐妍海邊「天體換裝」 無辜惹情侶吵架

黃沐妍寫真書簽書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黃沐妍因在節目模仿雞排妹脫胸罩爆紅,首次推出的寫真書《Sweet Pig》就血脈噴張、尺度大開,今天她在美麗華寫辦簽書會,現場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,人氣起旺。

黃沐妍(中)寫真書簽書會,好友成語蕎(左)、無尊(右)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這次寫真集在台南海邊取景,因為現場沒有廁所,黃沐妍換衣服時只能請女工作人員拉起布幕遮掩,不過當時海邊遊客眾多,吸引不少男性遊客故意來來回回經過偷看她「天體換裝」,黃沐妍提到,當她在更衣時,有對情侶剛好走過去,男生趁機從隙縫一直瞄她屁股蛋,當場惹得女友不爽,並氣憤將男友拉走。

黃沐妍寫真書簽書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黃沐妍之前在節目爆料小小瑜「大小眼」,會挑人合照,今天她透露2人之後未再碰面,對自己的失言誠心誠意向小小瑜道歉,得知她想嫁人,也表示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