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翊君16歲女兒出道了!少澱粉尬歐陽娜娜「輕度肥胖」

歐陽娜娜日前自爆「輕度肥胖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與檢場的16歲女兒香奈兒,日前才在媽媽演唱會上擔任表演嘉賓,昨出席台視、東森新戲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首映,在劇中飾演小護士,常捉弄李毓芬,還單戀嚴爵。對於女兒出道,該劇製作人王珮華表示試戲時,表演經驗無數的檢場與李翊君,擔心女兒試鏡沒過「很丟臉」,壓力大到寧可在車上等,也不願陪女兒一起走進製作公司試鏡,卻沒想到女兒一試就上。

香奈兒昨出席首映記者會。(東森提供)當時香奈兒原本計劃去維也納進行15天的演出,為了演戲,她主動跟媽媽提議,改成去7天就回來。對於這次參與演出,香奈兒表示劇組的大家都很照顧她,也因從小耳濡目染,對於演藝圈的一切感到很新鮮。然而被問到之後是否有吻戲,她立刻害羞地鑽進王珮華懷中,漲紅臉說不出話。

她從小和歐陽娜娜一起長大,兩人感情好,但她進劇組拍戲一個月後,歐陽娜娜才知道她開始接戲,原來是有次她在通訊軟體自拍,娜娜問她:「在幹嘛?」才知道她在演戲。她表示,因爸媽關係,從小就與歐陽娜娜認識,雖然娜娜常常不在台灣,但她們還是會利用通訊軟體聯繫感情。

歐陽娜娜(左)和香奈兒是可女女吻的好閨蜜。(翻攝自IG)而167公分、47公斤的歐陽娜娜日前自爆是「輕度肥胖」,問香奈兒是否做好進演藝圈的心理準備?她笑說,媽媽有再三交代,身材很重要,並說「6月媽媽為了演唱會減肥,當時曾和媽媽一起量體重,沒想到結果竟然比媽媽還要重、,令她當場崩潰大哭。她也說,自己比較少吃澱粉,多吃青菜,多喝水,比較能養成易瘦體質。香奈兒(右)和嚴爵(左)昨出席首映會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