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口嫌體正直 孟耿如爆:他拚命...

孟耿如私下打扮隨興,遭男友黃子佼嫌棄是腐女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Michael Kors今年秋冬以蕾絲、皮革和鉚釘,展現華麗大氣風格,一向走暗黑個性路線的孟耿如穿上這一系列,女人味倍增,她說自己私底下穿著非常隨興,甚至曾被男友黃子佼取笑:「根本是腐女!」但她現在慢慢開始嘗試更成熟、更有女人味的風格,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。

孟耿如談戀愛以後,越來越有女人味。(記者胡舜翔攝)她最喜歡好萊塢女星珍妮佛‧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的穿衣風格,「她可以很中性、也可以很調皮,但不論穿什麼,都還是保有自己的特色」,孟耿如說自己最討厭的是公主風,衣櫃一打開幾乎都是黑色系,最常出現的裝扮不是搖滾風就是搞怪風,進入演藝圈之前根本不懂打扮,現在已經進步很多,黃子佼有時看她太隨興,也會提醒她要注意,此外也很愛跟她一起穿情侶裝,「他嘴上都說不要、說這樣很幼稚,但拼命跟我買一樣的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