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丞琳對李榮浩「土撥鼠式撒嬌」 小S當場崩潰

楊丞琳(左)與李榮浩感情穩定。(合成圖,翻攝自楊丞琳臉書、李榮浩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楊丞琳與中國歌手李榮浩交往兩年多,感情相當穩定,低調的兩人也越愛越大方,讓外界都相當期待早日聽到他們的好消息,日前她上小S所主持的《姐姐來了》,大方與小S討論與李榮浩的交往細節,也應小S的要求原音重現對男友的撒嬌方式,宛如她過去的招牌「土撥鼠」再現,讓小S當場崩潰。

小S(左)模仿李榮浩的小眼睛。(擷取自YouTube)

節目中邀請了楊丞琳的男神馮德倫,讓楊丞琳大呼「好帥喔」,小S也虧說「妳男神比妳男友帥」,而馮德倫被問到是否知道楊丞琳男友是誰,他回答「眼睛不太大的那位」,讓李榮浩的瞇瞇眼再次中槍,小S表示之前李榮浩上節目時有透露兩人第一次吃飯的時間,楊丞琳聽了後吐嘈「他講話的時間點比較妙,會說兩天前去跨年,但其實已經是半年前的事」。

楊丞琳(右)在小S耳邊撒嬌,讓小S崩潰。(擷取自YouTube)

小S更問楊丞琳是被李榮浩哪一點電到,楊丞琳比了比眼睛笑說「怎麼電」,讓小S忍不住問兩人走在一起時是否需要幫他看路,讓楊丞琳大呼「他又不是盲人」,過去李榮浩曾說楊丞琳對他說話時音調比正常人高,小S便要求楊丞琳示範,但當楊丞琳原音重現後,小S當場崩潰趴在桌子上,直問:「他能忍住不賞妳巴掌?」

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