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魏德聖《52赫茲》再缺席金馬 出碟隨片爆八卦

由魏德聖執導的《52赫茲我愛你》確定缺席金馬獎。(資料照,威視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頒獎,昨截止報名,共收到580件作品,刷新去年534部影片角逐的紀錄,不過執委會表示,由於競賽部門還需時間整理資料及核對資格,實際數字還是要以10月1日公布入圍名單時為準,由魏德聖執導的《52赫茲我愛你》也繼台北電影獎後,再度缺席金馬獎名。

魏導執導的《52赫茲》先前也未報名北影,昨金馬報名截止也確定未報,成為賀歲檔3部國片中唯一未報名影片。他今再度透過發行該片的威視電影回應:「這是一個很甜蜜的故事,不適合作為影展競賽,當初開拍時就和工作人員演員溝通說過,大家也都支持魏導的決定。」

魏德聖確定未報名今年金馬獎。(資料照,胡舜翔攝)該片目前已於各大影音平台上架,藍光版本也將於本周五推出,DVD則於18日上市。除了當初戲院上映本片,還收錄幾乎場場爆滿的「K歌場」版本,讓粉絲可以在家跟著特殊KTV字幕演唱。魏導和四位主要演員:小玉、小球、米非、舒米恩也分別錄製兩段隨片講評,大爆拍攝該片趣事與秘辛。

魏導在隨片講評中透露希望明年還可以再辦K歌場,更說該片17首原創歌曲中,自己最愛的其實是《命運還是機會》,「一組酸酸的,跟一組甜甜的,然後同個旋律,看米非的演出演到我很想哭!」4位主角也在講評中互相爆料,包括舒米恩自己追加的台詞,還有小玉自爆是「專業戀童癖」,更自嘲他們不是在做「隨片」講評,反而更像「隨便」講評,但很高興能夠再度齊聚,有趣的內容只收錄在藍光及DVD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