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發現家中有神秘小鐵盒 《爆炸2》巫建和打開後被暖翻

巫建和專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巫建和7年前演出公視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》第1季,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,如今他再度參與第2季演出,受訪時坦言因該劇學會放鬆,也悄悄發現家中藏有一個秘密小鐵盒,得知演藝事業早已獲得家人認可,親人的小小舉動讓他暖在心頭。

巫建和在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怒喊:「對不起,手滑」,演出獲大批戲迷稱讚。(公視提供)巫建和在續集中,再度攜手王丁筑演出,相隔7年同台2人默契依舊,私下個性卻是天差地別,王丁筑開朗、外放喜歡關心別人,巫建和個性內斂沉穩不多話。受訪途中,2人互相吐槽展現好默契,曝光私下常互傳LINE聊天、相揪去公園談心,王丁筑更笑稱常傳訊息「騷擾」巫建和,巫不是已獨不回,就是傳圖敷衍,偶爾還會吐槽她「你神經喔」,就算如此她仍大笑回:「沒關係,這是我們的默契,我還是會繼續」,巫則淡淡笑說:「我平常不回訊息的,回你次數已經算很多了。」

王丁筑(左)和巫建和(右)一起接受本報專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第1季中,巫建和飾演的成揖,無法諒解親生父親為何幫人頂罪入獄,直到尾聲才與爸爸和解;第2季裡,他與父親同住感情融洽,因怕父親擔心,也未能講出所有心聲。問他與家人相處狀況,他透露家裡從小就尊重孩子,他走演藝這條路,家人也沒反對,只覺得拍戲常拍到凌晨捨不得。

他曾有次回家吃飯,看到報紙缺了好幾塊覺得納悶,才發現原來家中有個神祕小鐵盒,家人悄悄收集他的剪報放進鐵盒裡,包括他當年因《爆炸1》獲得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的報導,還有幾篇雜誌專訪,問他有沒有跟家人說,他笑笑搖搖頭說:「我就默默放回去了,沒跟家人講」,成為心中小秘密之一。

他在劇中爆發力十足,第1季中咬掉人耳朵,第2季前晚首播,他一怒之下憤而將手中委託書丟進碎紙機,怒喊:「對不起,手滑」,被戲迷大讚有魄力、帥翻。對此,他表示小時候他敢怒敢言,曾經看同學打狗,氣到上前打群架,1打3,「打狗真的很過分耶,現在的話脾氣就好一點,需要時間去消化情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