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是自戀小惡魔!秘密檔案噴飯曝光

朴寶劍憑《請回答1988》擠身新一代男神。(翻攝自siminilbo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南韓24歲新生代男神朴寶劍因拍《請回答1988》、《雲畫的月光》爆紅,陽光笑容和善良個性,讓他無論在同業或粉絲間都備受稱讚,近日他小學4年級寫的個人小檔案曝光,自曝是個在家乖巧,出去就可能變一個人的小惡魔,還在回答自己是什麼風格時,寫下:「Handsome Man(帥哥)」,意外展現微自戀的個性。

小學時期流行互相寫個人小檔案,朴寶劍也不例外,最近他的小檔案就在網路上瘋傳,他介紹自己的個性是「在家裡很乖,出去就有點...」,透露自己在外就變調皮的小孩,問到專長時,一連串游泳、鋼琴、唱歌跳舞的答案,讓人看出他從小就多才多藝,此外,他還意外曝光了小學時的初戀,是一個同年級的女生,但他害羞不願意透露姓名,用問號神秘帶過,不過最令人噴笑的是,問到自己的「風格類型」時,他寫下「Handsome Man」,自戀又可愛的回答笑翻粉絲。

朴寶劍小學時的個人檔案曝光,意外曝光自戀個性,笑翻粉絲。(翻攝自SBS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