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消音「我支持台獨」?《爆炸II》在愛奇藝播出下場是…

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II》議題敏感,劇中飾演陸生的胡廣雯傻眼。(翻攝愛奇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迷你劇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II》昨晚首播,大炒敏感辣梗,陸生、媒體壟斷、過勞、學運、台獨,引爆鄉民激推,巫建和在劇中的各種神韻及狠勁,被讚激似時力黃國昌。

胡廣雯在劇中飾演安徽來台的交換陸生,加入前衛的浪潮社時,被成員的自我介紹給嚇壞,「我支持台獨,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。」她還遭反嗆「知道什麼叫言論自由嗎?」導致鄉民一面倒憂心,這部片也在愛奇藝播出,到時候1小時的戲是否會被剪到剩20分鐘,或上演消音?但據查愛奇藝並未剪片或消音,一切原封不動。

巫建和被評激似黃國昌。(公視提供)劇中宋柏緯飾演的何士戎,衝上台嗆聲楊烈飾演的億煋集團總裁賀興龍,「新聞媒體不是你的宣傳工具」,胡廣雯在花絮透露,宋柏緯那場戲壓力過大,拍攝時還一度激動抱著胡廣雯,好讓自己冷靜。鄉民一次承受不住這麼多猛藥,未看先猜:「不知道本劇有沒有婊黃安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