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7萬塊舞衣值得了!廖家儀國標奪第二喊「Amazing」

國際標準舞公開賽,廖家儀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國際標準公開賽昨晚不畏尼莎攪局如期舉行,民視《舞力全開》一共有六位選手參賽,侯怡君、GINO、小嫻等人也到場觀戰。藝人組參賽名次揭曉,由去年就參加過的顏曉筠獲得冠軍寶座,賽前受訪時,她就說自己帶著必勝決心參賽,這次果真獲得第一,顏曉筠說努力真的值得了,站上舞台等名次,告訴自己不管第幾名,都不能哭,卻還是哭了。

而拋家棄子練舞的廖家儀,則是得到第二名,賽後她激動落淚直呼:「太過癮,我真的辦到了」,一家人都來加油打氣,廖家儀笑容沒停過直說amazing!另外阿布則是獲得了第五名,比賽前他受訪時提到:「高個兒要練國標真的很不簡單」,被問到顧小孩比較累還是練國標,阿布直說「顧小孩」,阿布表示走進國標的世界發現好多新事物,笑說有次在逛大賣場時就推著推車跳起的國標舞步,讓老婆傻眼問他:「你是在跳國標嗎?」國際標準舞公開賽,阿布(右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