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辣模打野砲當情趣 唯一可接受的場地是...

林芊妤34D豐滿身材被封「港版瑤瑤」。(翻攝自林芊妤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D奶港星林芊妤,有「港版瑤瑤」之稱,2014年與富二代在公廁「野戰」被抓包,因而一夕成名,知名度與工作量皆翻倍漲,近期與資深殭屍片男星樓南光搭檔,主持奇妙電視台兩性節目《吾男吾女》,探討如何增進情侶間的關係,她認為除了溝通技巧,情趣用品也要適時派上場。


林芊妤熱愛瑜珈。(翻攝自微博)林芊妤表示,許多人對於情趣用品上的使用,會感到相當尷尬,但其實這是增進兩性關係重要道具,她直說:「真的是幫得上忙!」至於情侶間會以打野砲當情趣,對於性地的要求,她與另一嘉賓林雅詩異口同聲地覺得,只要舒服、乾淨就好,車廂是兩人唯一可以接受的打野砲場地。

林芊妤經常不吝大秀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