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慷仁自評技術糟不拍女友 盼私密照風波和平落幕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今擔任水瓶品牌一日店長,被問到王心凌、姚元浩私密照風波,吳慷仁說:「希望這件事不要告,曾經在一起,希望好好解決、能有圓滿好結果。」他不評論雙方感情,但他認識的姚元浩是很Nice的人,也認為照片涉及女生私領域,女生需要被保護。

吳慷仁自認拍照技術不佳,多是女友掌鏡或自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被問自己會拍照嗎?他笑說:「正常男生都不太會拍照。」他解釋,自己拍照技巧很糟,焦對不準,拍女友鍾瑶卻變成拍後面路過大叔,或是照片過曝,不然就是表情不Ok,他笑說:「自拍比較好,而且女朋友很會拍照。」

正逢中颱尼莎來襲,吳慷仁說,很擔心家中愛貓,「因為我家住11樓,風大,不能開窗,所以只好開了冷氣給寵物吹,對不起地球!」他是租屋族,今年收入變多,開始有買房計畫,但目前連看房都沒時間。

吳慷仁保溫瓶代言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