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敬宣纏綿床戲放不開 周孝安引領放鬆

周孝安、陳敬宣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演出床戲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楊一展、周孝安、陳敬宣主演的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,本週日(7/30)將播出最終回,歷經五個多月的拍攝,演員和劇組同仁之間的培養出深厚的情感,楊一展笑說,拍這部戲難得可以維持身材,感覺自己好像年輕了幾歲,劇中的警察造型讓他也相當滿意,直呼是近期拍戲不同角色中最帥的樣子;蔡黃汝則表示,這部戲真的是體力大考驗,武打動作和內心轉折都常遇到關卡需要突破,很有挑戰性,這些都成了重要的回憶。

周孝安、陳敬宣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演出床戲。(三立提供)周孝安因這部戲人氣爆增,他表示,「趙天興」教他許多道理,演出喜、怒、哀、樂每次都是放到底、給出全部,特別感謝觀眾透過畫面感受到他的誠意,而最後一集和陳敬宣的床戲,問起拍攝床戲前有沒有準備些什麼?他笑說,因拍戲關係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好好健身,所以拍攝前有做伏地挺身,希望可以讓身材的線條好看;至於第一次拍床戲的陳敬宣,周孝安也帶領著她放輕鬆,雖然一開始她還無法那麼快完全放開,後來兩三次之後就漸入佳境,最後一切的拍攝也都很自然呈現。

楊一展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解救蔡黃汝,不小心意外失明。(三立提供)上週劇情飾演古樂均的楊一展為解救飾演吳平凡的蔡黃汝,不小心意外失明,而雙胞胎姐姐吳平安回來後竟說:「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,那就讓我來結束吧!」,讓網友們紛紛好奇究竟會用什麼方式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