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許願折壽替女友續命 最後手術仍失敗...

許仁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星光一班」第7名出身的許仁杰歷經女友病逝的痛,3年後他首度詳談當初女友過世時的回憶,女友過世後,他人生一度陷入黑暗,還好最後走了出來,覺得女友還是陪在他身邊,鼓勵著他,因此振作起來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仁杰透露,女友是韓國舞者,學過點中文,兩人溝通沒什麼問題,當初是他先告白,成功追到女友,兩人度過一段甜蜜時光,但後來女友罹患「肺部囊腫纖維化」,第一次手術成功,但沒多久高燒不斷,醫生告知要再度手術,他求神拜佛,認為「只要她能好,我可以減少10年壽命,我可以不要唱歌!」但沒想到手術最後失敗,女友一覺不醒。

許仁杰一度陷入黑暗期,但最後還是走出傷痛,他覺得女友還是陪在他身邊,現在只要任何事需要做決定時,他都會知道女友會怎麼建議他,也讓他更勇往直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