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秀頸部紅腫照 多件內衣任人大方看

阿嬌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港星「阿嬌」鍾欣潼22日出席電影首映會,透露上月結束演唱會後,頸部出現問題,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,今在微博曬照,詳細交待病況。

阿嬌貼出頸部紅腫照。(翻攝自微博)阿嬌在微博貼出頸部紅腫照,「最近的訪問讓大家擔心了,明顯的是,因為我的精神不振,所以讓大家心痛了!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我的身體狀況!」她表示過去這個月,為了搬家東奔西跑,在頸椎不能動彈的情況下,又要做出一些看似不危險,但其實很危險的事。阿嬌坦言上月便發現自己的集中力有問題,時常出現頭暈,已連續多日沒睡好,加上不眠不休地收拾家裡,讓原本頸椎的舊疾更加嚴重。

阿嬌公開新裡最新收拾近況。(翻攝自微博)阿嬌公開搬家近況,內衣大剌剌擺出。(翻攝自微博)此外,阿嬌更公開最新收拾進度,她家裡的衣帽間相當寬敞,墨鏡收藏櫃超過10層,專業程度媲美眼鏡行,地上擺放許多鞋盒,沙發堆滿了衣物,還大剌剌地將內衣擺出來,眼尖網友更發現,某些箱子外,寫著「捐」的字樣,獲讚「人美心也美」,也有人要她好好休息,照顧身體。阿嬌將用不到的物品捐出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