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強傷心回應親兒拋棄說「爸比了解不是你的意思」

陳子強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子強4年前與女星傅天穎離婚,12歲兒子小天子扶養權也歸女方,今卻爆出小天子對媒體聲稱,爸爸很少與他聯絡,讓他覺得自己被遺棄,甚至表示對爸爸恨之入骨。陳子強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陳子強粉絲"糰"」上首度回應,表示理解孩子心情,「小天子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你這麼做對爸比傷害有多大!但爸比了解或許不是你的意思!」

陳子強在臉書回應,表示理解小天子兒子心情,也希望外界別再打擾孩子。(翻攝自陳子強臉書粉絲團)貼文中他表示,他捨不得孩子為難,父子倆常約好出遊,孩子過一會卻又得打電話取消行程,其實他孩子更失落;今年兒童節,小天子打電話給他,希望參加學校活動,他也同樣拋下手邊工作,就為參予孩子成長過程,不管是送便當,或是參加學校活動,他都想爭取機會多看看孩子。對照他10日接受本報專訪,他曾委婉透露「小孩子那邊的環境其實不太方便(去探視)」,說法一致。此外,陳子強經紀人透露,陳子強看到報導後,心情大受影響,目前不會再對外回應。

陳子強臉書全文如下:

小天子:

爸比原諒你!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你這麼做對爸比傷害有多大!但爸比了解或許不是你的意思!爸比很傷心,因為你是最了解為何爸比不能打電話給你、不能按時去帶你的真正原因,因為爸比捨不得你為難…

每次我們開心約好了,過一會你又得打來取消行程,爸爸都比你都還失落⋯⋯

今年兒童節,你打電話來希望爸比參加你學校兒童節志工帶你們玩遊戲、 雖然手邊有工作,但也第一時間,拋下工作,開心參與活動了!

無論,是給你送便當或者參與學校活動,都是想爭取看看你的機會……

謝謝各界關心,也請大家不要打擾跟傷害孩子!拜託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