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兒愛xx變冷漠 藍正龍父愛噴發嘆「傷心啦」

〔記者蕭方綺、實習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藍正龍24日出席「Prime Blue紳藍」威士忌年度代言人記者會,已為人父的他育有一子一女,言談中流露出濃濃的父愛,他女兒「小籃球」今年已滿兩歲,但講話還有點「臭拎呆」,他先前因出國工作太久,回國後女兒對他的態度變冷淡,不像以前這麼黏他,他要出門時女兒盯著電視頭也不回對他說「拜拜」,讓他無奈說:「唉,傷心啦。」

藍正龍代言威士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周幼婷去年生下兒子「藍小弟」,提到老婆身材恢復狀況,藍正龍心疼表示她才41公斤,但帶小孩身心都很累,也只能再撐一下。他也說兒子的長相秀氣,常被誤認為妹妹,笑說自己小時候也常被認成女生,兒子遺傳到他的高挑身材及擁有茂密頭髮,雖然才9個月大,但到醫院時護理師卻叫他自己站到台子上,讓周幼婷傻眼「他才9個月耶」,藍正龍語帶驕傲表示:「兒子以後應該會比我高。」

藍正龍代言威士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