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師娘」楊謹華秀保養全餐 驚呆吳慷仁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影帝吳慷仁今出席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一日店長活動,屬於敏感肌的他表示選擇保養品特別注重成分,除了使用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外,近來也愛上另一款甘菊芳香精露,他說:「以前沒有想過香味會令人如此療癒,難怪女生這麼注重香氣。」

吳慷仁DARPHIN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透露,因為晚上睡覺會有磨牙習慣,這幾周每天早上起來,都會使用甘菊芳香精露舒緩壓力,也會跟女友鍾瑶分享喜歡的氣味。提起保養,吳慷仁說在他的朋友當中,最會保養的當屬楊謹華,「一起露營時,她帶那一包非常驚人,從刷牙時,已經開始擦了,等到做好早餐後,看到她怎麼還沒擦完。」吳慷仁笑說,楊謹華是十分懂得善待自己的女人。

吳慷仁認證楊謹華超會保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剛與女友鍾瑶從法國旅遊返台的他,透露這趟去法國對他影響很大,「因為我沒有去過歐洲,這一趟讓我眼界更寬廣,走在鄉間小路,無盡頭的花海,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看到馬在奔馳,羊在吃草,心情真的很放鬆。」他打趣說,不是鼓勵大家一定要去法國,不過透過旅行,遠離工作,是他充電的方式,吳慷仁也透露他另一個紓壓方式是「修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