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幼婷41公斤紙片人育兒 藍正龍心疼承諾1年期限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藍正龍今出席Prime Blue紳藍代言人記者會,他說平時就會與小酌,但愛妻周幼婷不喝,他說心疼周幼婷照顧小孩,至今都只有41公斤,去年、前年接連生下女兒小籃球、藍小弟,「產後身材恢復?她身材真的太瘦了⋯」語帶不捨。他承諾等現在一雙兒女大了,周幼婷就可真正獲得喘息,預計還需與愛妻一起攜手育兒,花費約1年時間,「再撐一下吧。」

藍正龍支持同劇女主角楊丞琳改劇本的要求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此外先前楊丞琳所接演的《我的男友不是人》,爆出要求大改劇本,藍正龍身為同劇男主角,他說其實支持楊丞琳改劇本是好事,他認為之前的劇本有點偏年輕,自認其實明年也要40歲了,演成熟的劇本也很應景。

藍正龍代言威士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