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動漫《航海王》 將拍真人版美劇

日本人氣動漫《航海王》,將拍攝真人版美劇。圖為Cosplay主角魯夫及其同伴的粉絲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日本人氣動漫《航海王》,將拍攝真人版美劇。圖為Cosplay主角魯夫及其同伴的粉絲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出版社「集英社」在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,本月迎來連載20週年的人氣漫畫《航海王》(ONE PIECE)將在美國拍攝真人版電視劇,由曾拍攝美劇《越獄風雲》的製作公司「明日工作室」(Tomorrow Studios)負責。

綜合媒體報導,《航海王》漫畫在日本國內的發行量,已超過3.5億部,並在4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,是部人氣作品。《少年Jump》總編中野博之表示,可以保證品質不會讓漫畫粉絲失望。

記者會上也公開了作者尾田榮一郎的親筆信,他對眾多粉絲喊話,表示不會辜負粉絲的期待,對於感到不安的粉絲,敬請期待。

不過目前播放時間、演員、劇情等詳細資訊還沒有確定,仍待官方後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