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安心亞被網友罵 阿Ken呼呼說「被罵就是好事」

陶晶瑩(中)偕同阿Ken(左)跟納豆為衛視中文台《女人234》拍攝短劇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偕同阿Ken跟納豆為衛視中文台《女人234》拍攝短劇,製作單位舉辦媒體探班跟大家閒聊一番,阿Ken被問到誹聞女友安心亞飾演傅培梅故事遭網友罵爆,阿Ken則是大方呼呼安心亞「被罵就是好事啦!代表有人看啊!」

阿Ken和安心亞戀情向來撲朔迷離,日前安心亞所主演的傅培梅故事被網友抨擊「看到安心亞就出戲」,對此阿Ken則是暖男上身,呼呼安心亞直說「這都是好的,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」。

阿Ken表示先前安心亞有邀請一起拍短片,陶晶瑩則是笑說「他們很自然打情罵俏」,阿Ken回應是配合劇情啦!隨後不改其搞笑性格「私底下更誇張」,阿Ken心疼安心亞直說「她為這部戲付出很多心力,拍戲過程壓力極大,我祝福她。」這樣行為也讓旁人直虧「好像伴侶互助關心喔」。

陶晶瑩偕同阿Ken跟納豆為衛視中文台《女人234》拍攝短劇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