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性向遭質疑 小樂自爆:我懷疑他喜歡我

吳思賢(左)與鼓鼓(右)一同參加《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》。(MTV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樂」吳思賢與鼓鼓昨晚分別在深圳舉辦的《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》領取「最具潛質男歌手」與「最佳電子音樂新人」,現場一同合唱改編版的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,兩人因這次合作變成好友,問到私下會討論女生嗎?只見兩人互看了一下猛搖頭,此時小樂突然語出驚人地說:「我曾經懷疑他(鼓鼓)是不是喜歡我?因為我們還真的沒討論過美眉。」

吳思賢參加《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》。(MTV提供)小樂被問到另一位好友邵雨薇最近也在深圳和鹿晗拍攝新戲《甜蜜暴擊》,有沒有邀請她來看表演,小樂開玩笑表示:「她有鹿晗就夠了!」不過也表示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去探她的班,面對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的男主角鹿晗,他開玩笑說:「可能去那邊探班的人比演唱會還多!」

吳思賢參加《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》。(MTV提供)另外,今晚的盛典上,鼓鼓唱到其中一首《我不壞你不愛》時,鞋子居然在黑夜裏突然「綻放光芒」,原來他特意為了這段表演,去網路上買了鞋子回來找人改機關,不放過一切小細節,只為了讓演出更加豐富、更加完美。鼓鼓參加《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》。(MTV提供)鼓鼓參加《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》。(M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