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綠葉男星遇車禍撞傷腰頸 愛犬因病急送加護治療

金牌綠葉梁烈唯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港星梁烈唯出道多年,演過多部經典港片,有「金牌綠葉王」稱號,近日似乎禍不單行,收工時發生車禍,造成腰頸拉傷,沒想到又遇到愛犬身體出問題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治療。

梁烈唯車尾遭後方車輛撞上。(翻攝自臉書)

梁烈唯昨發生車禍。(翻攝自臉書)梁烈唯在臉書透露,昨晚結束工作後,開車回家途中,因前方車輛緊急煞車,他及時煞停,卻遭後方車輛撞上,造成頸部、腰部拉傷,送醫治療後,已無大礙,預計在家休養2天便可正常工作。梁烈唯請大家不用太擔心,誰都不想發生交通意外,最重要的是雙方沒事。

梁烈唯的愛犬身體出問題,緊急送醫治療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梁烈唯的愛犬「KOKO」,身體則出現問題,目前正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,「希望他可以康復出院!但一切還是要看牠自己,暫時沒有甚麼辦法可以幫助牠,只可以先留在氧氣箱中!這些都是我必須經歷的,而我一定要明白這些課堂的用意。」網友也留言加油打氣。

梁烈唯昨發生車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