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說想哄回空姐妻 渣男主持轉頭密會已婚小三

李潤庭5月過生日時,曾透露生日願望是想哄回妻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知名主持人李潤庭外型帥氣,時常在節目中散發正能量,深獲師奶粉絲喜愛,去年趁空姐妻Crystal出差期間,偷吃已婚人妻Tiffany,雖開記者會道歉,還是止不住網友怒火,受封「世紀賤男」,近日又遭媒體踢爆,仍與小三藕斷絲連。

李潤庭外型俊俏,時常在節目散發正能量,吸引不少師奶粉絲支持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
出軌事件爆發後,李潤庭立即遭TVB冷凍,空姐妻Crystal也提出離婚,5月出席活動時,公開自己38歲生日的願望,「希望用時間補救,讓她可以看到我的誠意。」坦言想哄回愛妻,隔月卻被港媒直擊,再度私會已婚小三Tiffany。

李潤庭去年爆出偷吃風波後,第一時間開記者會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Tiffany上月3日獨自搭計程車現身灣仔,她至便利商店買飲料,不時四處張望,深怕被發現,採買結束後,自帶鑰匙,熟門熟路地直搗李潤庭住處,尋歡一晚後,男方下樓覓食,全程高度戒備,心裡儼然有鬼,一邊真情喊話,一邊偷吃的舉動,讓網友直呼「賤到沒朋友」、「實在高招」。

李潤庭(左)與空姐妻Crystal(右)結婚5年多,去年底被拍到出軌,對象則是已婚人妻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