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奶嫩模赴日拍AV 達人提出3點質疑

麥紫莉擁有34G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歲香港嫩模麥紫莉,以G奶火辣身材闖蕩演藝圈,近來為替母籌醫藥費,聲稱下月將赴日本拍AV,消息傳出後,外界認為是炒新聞,AV達人則提出3點質疑,引發熱議。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看了麥紫莉照片後,16日在網站《PLAY NO.1》表示,以麥紫莉的外型,絕對能通過審查,「這種身材(175公分,G罩杯)的女優不只我想弄,在AV界也非常非常少,有興趣的經紀公司和片商不會少的,就算身上有刺青也會想辦法替她遮住或避開。」

麥紫莉為替母親籌醫藥費,不惜下海拍AV。(翻攝自Bubble寫真月刊)

麥紫莉的經紀人先前向媒體透露,短時間內會與日本片商簽約,一劍浣春秋向熟識的日本經紀方詢問此事,卻無人知麥紫莉,隨後便提出三點質疑,「麥紫莉不是日本人,這類『洋將』要在AV界揮男優的XX是有些手續要辦的,就我所知那是需要一點時間的」、「事務所要推女優拍片也沒想像地那麼快,一來他們要做些職前訓練及前置作業,以符合AV界的要求,二來等到女優可以拍了,他們還得帶女優去和片商及導演面試,女優外型要符合要求、雙方要對演出內容有共識才會準備開拍~」、「從櫻木凛和、葵玲奈告別AV界的聲明就可以知道她們進了事務所後,是等了半年的時間才拍了出道片。麥紫莉應該不懂日文吧?假如不懂的話,我想培訓的時間要更久的...」

麥紫莉下月將赴日本拍AV。(翻攝自Bubble寫真月刊)

麥紫莉原訂下個月出發至日本,17日卻傳出還不一定,接受港媒訪問時,坦言沒太大壓力,不怕被外界貼標籤,「他們(網友)有他們的言論自由,如果要講我ok的。」她透露家人已知將到日本拍AV一事,「大約知道這件事,當然不是很贊成,家人會反對,我沒有特別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