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嫂膨風自稱「設計者」 名車拒絕往來

維多莉亞貝克漢過去曾代言英國「Land Rover」的車款。(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貝嫂」維多莉亞貝克漢從歌手轉戰設計師後,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,往往能吸引到大眾的目光,雖然成功在設計圈打響自己的品牌,但最近卻有一間國際知名車廠,點名貝嫂為拒絕往來戶,令不少網友酸貝克漢家族根本就是「英國版卡戴珊家庭」。

原來早在2012年,維多莉亞曾替英國荒原路華(Land Rover) 代言,她當時在中國的媒體發表會上表示:「我設計的這絕對是我想要開的,我相信大衛也會很享受!」不料此言卻惹怒了Land Rover的設計總監 Gerry McGovern,他解釋:「維多莉亞才沒設計那輛車,她根本不了解設計一車的概念,那需要花好幾年,她其實只是選了個顏色,加上一些細瑣的調整罷了。」

「Land Rover」的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(左)與維多莉亞。(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然而事發當時,Gerry McGovern也有跟維多莉亞抗議:「那句話不在我們的腳本上!」但維多莉亞僅僅回覆:「喔!我沒有注意到自己說了什麼。」這也讓Gerry McGovern 怒不可遏,強調永遠不會再跟維多莉亞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