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提滅火器慰台灣人 這句話催淚了

滅火器的新歌《長途夜車》,相當真摯動人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亞洲台商年會開幕典禮,她特別引用滅火器樂團的新歌,喊話要所有台商朋友放下心,她說道:「會把台灣顧好,把各位的家顧好,請大家繼續勇敢去走自己的路」。

總統蔡英文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聯席會議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滅火器新歌《長途夜車》,MV由導演楊雅喆執導、吳念真錄製開場口白,吳念真一句:「放心,走你自己的路吧。」讓歌迷聽了都快噴淚。其中主唱楊大正的父親在寮國工作,這次同樣現身MV,正是要講述離鄉打拼台灣人的堅毅精神。

這首歌曲同讓總統蔡英文大受感動,她稍早在臉書談到:「滅火器樂團《長途夜車》描寫的是台灣人在海外打拚的心情。這首歌的MV一開始說,在外的台灣人打電話回家,最後家人總會講一句『好啦,沒代誌』。這句話的意思是『放心,走你自己的路吧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