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節目嘲笑台灣成員發音 韓國女團寫親筆信道歉

來自台灣的賴冠霖不久前成為「WANNA ONE」中年紀最小的成員,將於下個月正式出道。(圖擷自推特)來自台灣的賴冠霖不久前成為「WANNA ONE」中年紀最小的成員,將於下個月正式出道。(圖擷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目前人氣直逼一線男星的韓國男團「WANNA ONE」下個月7日將正式出道,其中15歲的台灣成員賴冠霖因清秀外表搭配183公分的修長身材,從擔任練習生以來就受到不少矚目,但昨(16)晚間,韓國女團「Elris」隊長Bella卻在節目上模仿賴冠霖的發音及說話方式,模仿完後還大肆嘲笑,引發爭議,在稍早前於推特官方帳號向粉絲及賴冠霖致歉。

韓國女團「Elris」昨晚在廣播節目中模仿賴冠霖發音及說話方式遭大批網友砲轟。(圖擷自推特)韓國女團「Elris」昨晚在廣播節目中模仿賴冠霖發音及說話方式遭大批網友砲轟。(圖擷自推特)

「Elris」隊長稍早前發布手寫道歉信,向賴冠霖及其粉絲致歉。(圖擷自推特)「Elris」隊長稍早前發布手寫道歉信,向賴冠霖及其粉絲致歉。(圖擷自推特)

在「CUBE娛樂」當了半年練習生的賴冠霖年僅15歲,加入《101》後因為韓語不流暢每天勤練韓文,還苦咬筆桿矯正發音、咬字,努力不懈的堅持讓他在選秀期間進步神速,最後成功以第七名之姿搶下出道機會,正式成為「WANNA ONE」中年紀最小的成員。

但昨日晚間韓國上個月才剛出道的女團「Elris」上李洪基的廣播節目《Kiss The Radio》時,隊長Bella在節目上模仿賴冠霖發音方式說:「國民製作人大家好,我是賴冠霖」,講完後還大笑,說如果認識他的話一定會覺得她模仿得很像,不料播出之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不滿,灌爆推特要她向歧視外國人道歉。

「Elris」聯同所屬經紀公司在稍早前於官方頁面發布手寫道歉信,Bella在信中道歉表示正在為不成熟的態度深作反省,並強調之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,並於文末再次向「WANNA ONE」粉絲和賴冠霖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