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藝圈不好混 男星爆夜市擺攤養妻兒

為了給妻兒過好日子,吳懷中(後)悄悄在夜市擺攤討生活。(翻攝自吳懷中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當藝人真的都有飯吃?每個明星都風風光光嗎?未必!曾以公視兒童節目《下課花路米》拿下電視金鐘獎的男星吳懷中,為了給家人溫飽,前陣子悄悄轉戰夜市擺攤賣起碳烤三明治。

吳懷中曾在2007年榮獲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,還跟男星張孝全、楊祐寧等人同台演出《孽子》等戲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為了給妻兒過好生活,吳懷中考量演藝工作不穩定,下定決心開始在夜市擺攤,從一開始只有1、2名客人,如今半個月能有4萬元收入。

吳懷中(右)偶爾會和老婆小龜一起上節目受訪。(翻攝自吳懷中臉書)

過去吳懷中曾演出《終極X宿舍》、第四代《麻辣鮮師》等知名戲劇,2014年與交往半年圈外女友小龜結婚,婚後生下1子,家庭幸福美滿。他透露最初不想承認在夜市討生活,「當時剛好還有戲正在播出,很多民眾在夜市認出我,甚至引來其他攤販眼紅,酸我反正就是拍戲拍不好嘛,才會來做夜市」,當時吳懷中心想:「你自己不也是在做夜市?」後來他用樂觀態度面對,心態調適很好,目前生活很踏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