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激情力奪影帝背後 吳慷仁驚恐「我找不到方向」

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,最佳男主角《白蟻 - 慾望謎網》吳慷仁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]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昨晚完美落幕,吳慷仁以《白蟻-慾望謎網》擠下柯震東、莊凱勛等人奪下最佳男主角獎,一上台他哇不停並驚呼「這是我第一個電影獎項」,先前吳慷仁說過相對於電視劇,電影這塊是較陌生的領域,昨晚的影帝獎項對他演藝生涯來講無疑是一劑強心針,但吳慷仁卻驚呼「我覺得太快!其實我對接下來的電影工作很沒有方向」。

吳慷仁謙虛表示拿到北影影帝真的只是幸運,日前演出《渺渺》後被帶到電影節的現場介紹,原本沒有認真想演戲,他想「我又沒有說要當演員」,今年又回到北影拿下講座,感觸真的很深;吳慷仁也在會後訪問透露出他的焦慮,「說真的我對接下的工作很沒有方向」,他表示「原先《白蟻》是一段時間的工作,很極端,未來不管是電視劇,或是劇情長片也好,我想好好轉換節奏」或許這就是一種激情後的空虛。

《白蟻-慾望謎網》吳慷仁堪稱以從影最大尺度演出,但是他認為這不是什麼大尺度,「那只是身體的一部分,把肉體當成詮釋的表演而已」,雖然吳慷仁在金馬失利,自身也坦言不是很喜歡《白蟻》最後的呈現方式,但是在一年後他認為「導演做出這樣的剪接呈現很勇敢」,逐漸了解到導演為什麼要這樣做。

另外吳慷仁仍對演戲展現出積極態度,「我現在在學廣東話,有受到香港短片的邀約」,一旁的尹馨則笑說「你真的很勇敢,都接些莫名其妙的角色」,吳慷仁反虧「妳的就不奇怪?」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