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開刀仍敬業跑外景 白家綺奉上愛的呼呼

白家綺快幫胡瓜愛的呼呼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58歲胡瓜現在依然外景跑透透,本周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帶大家到桃園龜山大玩「腳踏車發電機」,日前胡瓜才因為嵌甲而去開刀,不料錄外景時又被道具砸傷另一隻腳,讓他慶幸「幸好沒砸到我嵌甲那隻」,眾人也心疼胡瓜的敬業態度。

遊戲前胡瓜不慎被道具砸傷腳,眾人脫下胡瓜的鞋襪查看傷勢,白家綺還親自幫胡瓜在傷口上噴冷凍劑,這時眾人才發現胡瓜其中一隻腳原本就有傷,在錄影前幾天因為嵌甲才去開刀,讓現場鄉親也不禁心疼,直誇胡瓜敬業。不過傷痛減不了胡瓜的玩心,還加碼利用腳踏車發電機要灌爆超大汽球,藝人們要輪流在汽球底下接歌,讓白家綺嚇到驚聲尖叫,胡瓜虧說:「你們應該慶幸不是我來騎,不然以我的速度汽球大的更快更恐怖!」

白家綺汽球底下接歌,嚇到驚聲尖叫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