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門百億大亨被爆帶辣模進酒店 正宮說話了

周焯華(左)和正宮老婆陳慧玲(右)感情受矚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澳門百億大亨周焯華(洗米華)前天被香港週刊爆料和日本辣模松岡李那共遊台北,2人還被目擊現身W HOTEL,女方昨天凌晨PO文怒斥:「要不要我亮出護照?拜託不要把我捲入這個遊戲。」周焯華老婆陳慧玲(洗米嫂)也有回應了。

洗米華前天疑似和松岡同遊台北被目擊,女方疑擔心曝露行蹤,先行衝進酒店,隨後男方才跟著進入,對此,得知自己再度與洗米華扯上關係,松岡怒在臉書表示,自己一直待在香港從沒到過台灣,並撂話要公開護照嗎?還說不要將她捲入這場遊戲,不解幹嘛要說謊?強調會跟律師商量一下。

松崗李那在臉書爆氣發文。(翻攝自IG)

松岡大剌剌自清,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洗米嫂昨帶女兒抵香港機場被媒體逮個正著,深知難逃媒體追問,洗米嫂才勉為其難回應:「在小孩面前談這個不好。」隨後抱起小女兒,一邊看著行李然後火速搬上車,完全不想再提老公緋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