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小虎灑200萬 虎帝激似超級賽亞人

蔡小虎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天王蔡小虎暌違3年開唱,對造型很講究的他,積極減肥瘦身,共換穿9套超華麗戰袍,造型師以「虎帝」發想,要他氣派站上舞台,光服裝就斥資台幣200萬,開場他頭頂重達2公斤、鑲滿500顆LED的虎頭霸氣登台,遠看激似「超級賽亞人」,聲光效果十足。 

蔡小虎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蔡小虎「福虎生風幸福送乎你」演唱會,連兩天在TICC登場,票房接近完售,進帳台幣1920萬元,他開場重現《無名戀歌》、《愛人醉落去》等快板歌,光前6首歌就換穿3套服裝,接著打趣:「像費玉清會開黃腔,可是我不會,接著我要唱一些我很紅的歌。」

他也自組了「老虎隊」,力邀外甥莊振凱、蔡佳麟嗨跳小虎隊的《青蘋果樂園》,青春熱舞讓粉絲跟著動起來,蔡小虎自嘲是老骨頭,追問粉絲:「我的舞技還好嗎?」隨後3人再以國、台、日「三聲道」飆嗓,展現出不同世代的歌聲魅力。

蔡小虎明天在TICC還有第二場演出,8月12日則轉戰台中的蕙蓀堂,購票可洽年代購票系統、全省四大超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