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電影獎》黃遠奪男配 自爆林予晞「應該有在看」

最佳男配角,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19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中山堂盛大舉行,最佳男配角由《強尼‧凱克》的黃遠拿下,他上台時感謝台北電影節、謝謝評審、導演以及侯導「很高興評審給我機會,很謝謝我的家人,謝謝大家」

評審團表示,黃遠在片中以完全掌握少就是多,含蓄就是飽滿的表演方法,讓自閉男孩的角色,緊緊抓住觀眾的同情與同理心,成功地使電影人物變成我們身邊的朋友。黃遠在後台表示,第一次看片時從頭哭到尾,「有太多跟自己人生很像的事情,會勾起一些共鳴,無論是男女之間,或是跟家人」。不過雖然媽媽有在看,但他笑說:「爸爸根本不知道今天台北電影獎!」

黃遠說《強尼.凱克》很像導演侯孝賢的電影,加上林強的音樂,「那種味道,我從國中就很喜歡,評審可能很追求那種自然的感覺。」他說有很多想感謝的人,比較想私底下感謝,被問到今晚是否會跟緋聞女友林予晞慶祝?他說還沒有特別約,但說「她應該有在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