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電影獎》性侵入監導演受肯定 《鹹水雞的滋味》獲最佳短片

最佳短片,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獎今頒獎典禮,55歲名導張作驥在獄中創作的微電影《鹹水雞的滋味》成功獲得評審青睞,奪下最佳短片,獎座由台北監獄副典獄長代領。

台北電影獎評審認為,「《鹹水雞的滋味》面對有限的資源以及許多侷限、在困難的環境裡拍攝,影片卻能展現出精彩的場面調度」,因而獲獎

張作驥因性侵案被判3年10個月,目前服刑2年多,半年前在獄中籌拍短片《鹹水雞的滋味》,實際拍攝時間兩週,去年作品完成後正好遇上台北電影節徵件。

該片全長38分鐘,描述一位收容人母親帶了拿手的鹹水雞探監,舍友都覺得口味不佳,唯獨兒子吃得津津有味,傳達母愛及收容人內心的煎熬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