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宏告別式》(影音)選擇今告別 鍾年晃透露有這個意義

陳立宏公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名嘴陳立宏告別式今舉行,親友們在今為他舉辦最後一場節目錄影《活力宏不讓》,過去與他一起打拚的名嘴鍾年晃,也擔任嘉賓,與主持人鄭弘儀、于美人一起送好友最後一程。他受訪時,感嘆好友告別式日子,碰巧也是台灣解嚴30周年的日子,2人過去一起見證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,陳立宏又是新聞鬥士,選在這天與世間告別,是巧合,也別具意義。

陳立宏公祭,鍾年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鍾年晃說:「今天正好是台灣解嚴30周年,而立宏人生最後一程也是今天,對於我們這個年代成長的人,我們從小受教育就是在威權時代,我跟立宏剛好見證這段時間。」

他透露今有許多親友,來送陳立宏最後一程,「我想他人生應該沒有遺憾了,得到那麼多人的尊敬,他從今天變成天使,也會在很高的地方看著大家」。鄭弘儀稍早離開告別式會場,表示陳立宏生前幽默風趣,今天也希望用歡樂的方式送別他;于美人婉拒受訪,步出會場後直接搭車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