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遺孀瞞陳立宏做這件事 鄭弘儀感動:這就是愛

陳立宏告別式,親友們準備最後一次錄影《活力宏不讓》,由鄭弘儀、于美人主持。(冬瓜禮儀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名嘴陳立宏上月病逝,今告別式上,親友們為替他送別,準備最後一次錄影《活力宏不讓》,由鄭弘儀、于美人主持,以時事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方式,送他最後一程。

今鄭弘儀、于美人相隔1年再度合體,稱今天就是《新聞挖挖哇》特別節目,與鍾年晃、王時齊、何博文等人,暢聊對他生前的回憶。 鄭弘儀今表示,籌備節目時,他才知道遺孀范姜之秀瞞著陳立宏,將他做過的專訪集結成厚厚一冊,「因為這本,我才知道立宏曾專訪過菲律賓總統羅慕斯,那是多麼專業的報導。我問大嫂,有沒有跟立宏說她收集這一本,她說沒有,但我覺得她應該跟立宏說,立宏一定會很感動。」他表示,也因為陳立宏的離世,讓他再一次理解什麼是愛,「大嫂這樣,這就是愛」。

鄭弘儀出席陳立宏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