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孕8月半女星遭殘殺 小珍妮佛被死者妹酸「不夠漂亮演她」

小珍妮佛(左)被昆汀塔倫提諾視為演出60年代當紅女星莎朗蒂(右)的人選之一,不料卻被莎朗蒂的妹妹嫌棄「不夠漂亮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Glamour、Pinteres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最瘋狂的邪教組織兼殺人集團「曼森家族」,在60年代曾犯下數樁殘忍兇殺案,其中被列為「美國歷史上最殘忍兇殺案」之一的,就是當年憑藉絕美外貌活躍於好萊塢的女星莎朗蒂(Sharon Tate)的兇殺案,她在1968年與因合作天師捉妖》一片而相戀的法國名導羅曼波蘭斯基(Roman Polanski)結婚後,就不幸於隔年與4名邀請到家中聚會的友人,一起被由查爾斯曼森領導的「曼森家族」成員闖入位在洛杉磯的豪宅並殘忍殺害;本案件最令人髮指的是,莎朗蒂當時已經懷有8個月半的身孕,死前還曾苦苦哀求兇手讓她腹中的兒子活下來,但兇手則直接以額外的16刀回敬她,導致她全身裸體、挺著大肚子慘死在血泊中。最近這個真實事件又將被重新翻拍成電影,並將由名導昆汀塔倫提諾執導,外界對於選角都十分好奇,沒想到死者莎朗蒂的妹妹反而先跳出來抨擊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根本「不夠漂亮」來演出自己當年風華絕代的姊姊。

莎朗蒂過去是一名絕世美女,可惜卻紅顏薄命,年僅26歲就被殘忍殺害離世。(合成圖,翻攝自Pinterest)莎朗蒂(右)因演出《天師捉妖》一片,而與法國名導羅曼波蘭斯基(左)相戀,不過新婚才短短1年,莎朗蒂就帶著8個月半的身孕被殺害,羅曼波蘭斯基當天則因有事外出才逃過一劫。(翻攝自Daily Express)

據悉目前昆汀塔倫提諾已經接觸了小珍妮佛與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2人,有意讓其中一人來飾演在60年代迷倒大批觀眾的莎朗蒂,對此,莎朗蒂現年64歲的親妹妹黛博拉蒂(Debra Tate)則回應:「不是說我對她(小珍妮佛)有什麼意見,只是她不夠漂亮來演莎朗」,直白表明了自己的立場。她接著也補充說明:「這其實要說出來是很糟糕的一件事,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標準,也會選擇瑪格來演,單純只是因為她美麗的外貌,加上她自我詮釋的方式也與莎朗很像。雖然說外表並不是那麼重要,但是莎朗當時6年的演藝生活裡,就是以她驚天又自然的美貌、迷人的外表與靈魂做為根基,所以這就是我所試圖找尋的特質。」而對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,黛博拉蒂也聲稱:「我並不是反對這部作品,只是很關心他將會如何詮釋我姊姊」,希望如果真要拍,就能根據現實來還原姊姊過去迷倒眾生的形象。

莎朗蒂(左)的親妹妹黛博拉蒂,認為最適合在大銀幕上演出姊姊這個角色的人選,就是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Megan Monroes、Vanity Fai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