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茵被爆熱戀夢多 放話2年內嫁掉自己

茵茵(左)與夢多因拳擊運動搭上線。(合成圖,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茵茵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擁有精湛舞技與火辣身材的她,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,然而她近日被爆與日本籍藝人夢多熱戀ing,除了基本的探班之外,2人還甜蜜共遊泰國,原來他們因為運動互相來電,但茵茵仍強調對方還是「觀察中的朋友」。

藝人茵茵近日被爆與日本籍藝人夢多熱戀中。(翻攝臉書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茵茵上月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夢多特地跑去探班,曖昧關係就此浮上檯面,2人因為拳擊課結緣,雖然還沒有正式在一起,但從茵茵的言談間可以看出對夢多的好感,她表示2人很聊得來,也誇夢多個性認真、很有魅力,唯獨一點讓人不安的是:「我擔心他太愛玩,怕他是一個難掌控的人。」

已經31歲的茵茵坦承很想趕快找個對象嫁,還給自己設定目標在33歲以前把自己嫁掉,至於有沒有考慮過夢多?茵茵笑說:「我不知道啦,結婚我不敢說,但交朋友可以看看。」她也認為跟圈內人交往會很有壓力,最怕感情會見光死,被問到是否因為這樣不能公開?茵茵則連忙解釋:「也沒有啦,如果人家沒意思,我一直講不是很奇怪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