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甲》史黛西變賢妻 謝盈萱和17年好友不來電

謝盈萱在《起鼓.出獅》中與高英軒配對做夫妻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劇場女神」謝盈萱近來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演檳榔西施「史黛西」,與蔡振南配對,自然生動演技受關注;在公視《起鼓.出獅》中她搖身一變成為與高英軒一同打拼,熬過困苦的賢妻良母。她私下笑稱,與高英軒認識17年,熟到太甜蜜的戲,會演不出來。

謝盈萱在《起鼓.出獅》中嫁給高英軒,一起打拼互相扶持。(公視提供)

劇中,高英軒飾演的張鴻,因師兄弟之間的權位鬥爭,被迫離開揚廣醒獅團,在外獨立開業的他,與妻子彩綺兩人生活雖困苦,但互相扶持,也有甘美。聊到兩人有沒有親密戲碼,謝盈萱笑說,跟高英軒從大學時就認識,平常互動就像是老夫老妻,「還好沒有很多熱戀期的橋段,不然我一定演不出來,因為真的太熟了」。至於感情動態,謝盈萱表示,目前只想專心工作,高英軒則在一旁敲邊鼓,「有消息一定不會是從我這裡流出來的!我不會說」,可見兩人交情深厚。

另一方,太保飾演的菜刀師,是醒獅團中地位崇高的霸氣總教練,劇中一幕他收到家書,頓時間紅了眼眶,真情演出就連導演郎祖筠都忍不住鼻酸。被問到如何詮釋,年輕霸氣、中年失魂落魄、晚年失智的菜刀師,太保表示,一切都來自人生歷練,有些也是身邊親眼所見的真實案例,他年輕時曾遇到兩廣醒獅團的一位鼓王,性格與菜刀師很像,直來直往、情緒化,幾乎如出一轍,這段經歷也幫助他詮釋角色。該劇每周六晚間9點在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