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莉無縫回收舊愛? 崔子曬昔日約會酒吧

雪莉(左)和崔子(右)今年3月突然宣布分手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3歲的南韓女星雪莉,和舊愛崔子交往2年多,今年3月突然宣布正式分手,5月就爆出雪莉和大11歲的嘻哈品牌總監男友金民俊熱戀2個月,遭疑無縫接軌,未料兩人戀情超短命,認愛2個月就火速分手。今日雪莉被發現疑似吃回頭草,和舊愛崔子感情升溫,崔子更重新關注雪莉Instagram,還不忘曬出兩人昔日約會的酒吧。

雪莉近日宣布和大11歲的品牌總監男友分手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雪莉和崔子公開認愛2年多來,愛得轟轟烈烈,雪莉更為崔子退出女團f(X),不在乎外界眼光,在社群網站大曬兩人恩愛照。今年3月宣告分手,崔子曾發文:「這是羊腿嗎?」羊腿與韓文劈腿同音,疑似暗指雪莉劈腿,兩人事後也刪光合照,取消關注Instagram。

崔子悄悄重新追蹤雪莉Instagram。(翻攝自Dispatch)

近日,崔子被發現悄悄重新關注雪莉Instagram,還發文分享曾和雪莉一起去過的酒吧,寫道「這裡是哪裡?很需要來一杯冰涼的啤酒」,引發網友猜測兩人可能復合,但被發現後崔子又突然取消對雪莉Instagram關注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崔子近日曬出曾和雪莉一起去過的酒吧。(翻攝自崔子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