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唱時麥克風掉落 阿喜爆哭森77

阿喜率泳裝辣妹High翻花蓮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阿喜林育品昨在花蓮萬人演唱會上首跳新單曲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,佳慧老師為她精挑細選長腿辣妹舞群,眾辣妹以連身白泳裝上陣,辣翻全場。

阿喜率泳裝辣妹High翻花蓮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阿喜這次在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上,可說是全家出動,媽媽阿姨表哥等等,都為了阿喜新歌首唱來到花蓮,順便觀光。阿喜坦言舞蹈和歌曲又頗具難度,再加上舞台表演增加了手槍道具,要顧及的事情更多,壓力很大,又像是學生時代社團活動的成果展似的,全家來支援,緊張又好玩。

阿喜除了唱跳新歌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外,更額外和JR紀言愷合唱代言歌曲《愛上遊樂》,更是誠意變裝三次,分別以貼身短褲,夢幻澎紗裙,以及低胸白洋裝登場。不過唱歌時麥克風接收器不慎從身上滑落,她下台之後略微沮喪,表演沒能完美,甚至在臉書上哀嚎說自己想要爆哭,但生性樂觀的阿喜隨即表示「沒關係,我要挑戰下一次,ㄧ定不能再出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