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潮流阿嬤太愛「孫媳」舒子晨 茵茵、夏語心慘被消失

邢黃滿金(右)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,逗趣話語在網路颳起另類旋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88歲的網路紅人邢黃滿金,時常透過臉書自拍分享生活趣事,吸引23萬粉絲追蹤,有「超狂阿嬤」封號,今(13日)抱怨孫子昨天太晚睡,一早急忙出門,竟忘了將雜誌帶走,她刻意遮住封面的茵茵、夏語心,僅露出「孫媳」舒子晨的臉,被網友笑虧「阿嬤偏心~」

邢黃滿金先前在孫子的書包裡,發現舒子晨的寫真書。(翻攝自臉書)

邢黃滿金先前透露,每次看到孫子都背這麼重的書包,以為裡面裝的是上課用書,沒想到打開後才發現是舒子晨火辣寫真書,讓她不禁大虧「那麼愛看小姐怎麼不會帶回來,這小子真的頭殼壞掉!」舒子晨看到後,直讚「男的兒子太有品味了!覺得好榮幸!」網友更當起媒人,直接撮合兩人,逗趣互動讓眾人笑翻。

邢黃滿金刻意將夏語心、茵茵的臉遮住,僅露出「孫媳」舒子晨的臉,讓網友大虧「偏心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邢黃滿金今(13日)又在臉書抱怨孫子,「那小子今天早上要上班,昨天晚上不曉得在摸什麼又那麼晚睡,急著出門又忘記把東西帶走,真的是頭殼壞掉」,沒想到遺忘的東西,竟是最新一期的《GQ》雜誌,因封面有孫子最愛的舒子晨,但她分享時,卻刻意以角架將茵茵、夏語心的臉遮住,讓網友直呼:「阿罵好幽默~」、「那是阿嬤以後的媳婦啦」、「滿金又在釣孫媳婦了哈哈啊很會~」

「犯規小姐」夏語心(左起)、舒子晨、茵茵,三姝近日成為《GQ Taiwan》7月封面。(翻攝自GQ Taiwan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