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現飆罵「沒卵葩」!3C賣場廣告Copy《花甲》魯蛇父子

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雖然已播出最後一集,盧廣仲(左)和蔡振南(右)吵架戲碼仍然讓人印量深刻。(翻攝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日前雖然已播出最後一集,持續在網路引發熱議,其中盧廣仲和蔡振南這對「魯蛇父子檔」的吵架鬥嘴戲是經典劇情之一,他們兩人邊走邊吵,飆髒話外加拳打腳踢,一鏡到底、對嗆長達3分半鐘,甚至互罵「沒卵葩」,讓觀眾看到笑翻,不只網友Copy搞笑,就連3C賣場也大玩此梗。

燦坤最新會員特典廣告重現此段飆罵戲碼,找來「爐廣眾」、「蔡真難」主演「花舺男孩」,同樣一鏡到底,父子倆為了促銷好康大吵架,僅管山寨演員演技和台語罵得不如本尊傳神,網友仍然大推廣告idea有創意。

盧廣仲先前受訪時也曾說此是他拍攝「花甲男孩轉大人」記憶最深刻的一場戲,3頁劇本足足背了2天,因為記性不好,絲毫不敢放鬆,是他人生中罵最多髒話的一天。

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受歡迎,燦坤最新促銷廣告重現精典飆罵戲碼。(翻攝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