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賤招惡整 小亨堡:我以為你不會那麼低級...

小亨堡被嚇,驚魂未定拍胸。(翻攝自黑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在演藝圈裡出了名愛整人,常常分享整人影片,今(12日)又在臉書上傳了嚇小亨堡的過程,網友看了笑翻,還回應:「連看影片的自己都嚇到了。」

黑人躲在暗處嚇小亨堡。(翻攝自黑人臉書)

自從小亨堡當了飛飛翔翔的保母後,就變成了黑人主要的惡作劇對象,影片中黑人躲在角落等小亨堡走來,等到她走來時突然大叫一聲,嚇得小亨堡往後跳了一步直拍胸喊「好可怕」,鏡頭轉回黑人後,他自己笑說:「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個性哈哈哈。」小亨堡吐槽:「我還想說你會不會躲在這裡,你應該不會這麼低級,果然...還是很低級。」網友紛紛留言「你要再加小亨堡工資,因為她要壯膽」、「小亨堡片刻都不能掉以輕心」、「小亨堡心臟要跳出來了~小亨堡辛苦妳了」。

小亨堡以為黑人不會躲在這裡。(翻攝自黑人臉書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黑人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